2007年富士通微电子杯8FX系列MCU竞赛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16浏览次数:3647

2007年富士通微电子杯8FX系列MCU竞赛宣讲会

主办单位:富士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间:2007/05/16  星期三晚上19:00-20:40

    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教二309教室

主 讲 人:杜复旦 资深工程师

陈培俊 高级工程师

两位均有多年半导体相关产品的应用支持和开发经验,并参与本次竞赛的评审工作。

 

面向对象:欢迎对竞赛和富士通微电子公司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可现场报名! 到场同学均有小礼品赠送!

 

主要内容:

(1)富士通企业文化

(2)技术漫谈:8FX系列MCU芯片及工具介绍

(3)互动时间:有奖提问,DEMO演示等

结合去年竞赛的经验和良好合作,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东南大学的选手了解我们此次竞赛和富士通公司,我们准备在东南大学安排一场技术讲座,主要面向对这次MCU竞赛感兴趣的同学。届时,我公司的资深工程师会准备精彩的内容与大家分享,除了会介绍富士通公司之外,还有参与本次竞赛技术支持的专业人员介绍此次竞赛需要用到产品工具等,富士通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产品也能为大家带来高科技的展示.讲座时长约1.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