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优秀生走进南京西门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18浏览次数:8055

 

 

信息学院优秀生走进南京西门子

20061220,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策划的首届信息文化节“走进IT名企”活动第一站在西门子公司拉开序幕,学院30名经选拔的优秀生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西门子软件与系统工程(南京)有限公司SPSE)。

在公司的高级写字楼里,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西门子公司的发展历史,已从学院毕业并在西门子工作的师兄师姐们和同学们面对面地交流了成长经验。同学们还走进公司的办公区和研发区,和西门子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亲身感受到了世界知名企业的良好工作环境和优秀企业文化,这对于平日在学校埋头苦读的他们来说,无疑是一次走出校门开阔眼界,帮助自己明确奋斗目标,规划职业发展的良好机会。交流中气氛融洽,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双方决定在此基础上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持续推动“IT名企精英校友走进东大,东大优秀大学生走进名企”系列活动,为大学生搭建更完善的实践平台,鼓励更多学生走出课堂,增强沟通能力,共同开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姜泉 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