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Nanjing Section 成立大会暨信息科学技术发展论坛日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31浏览次数:8594

 
IEEE Nanjing Section 成立大会
——暨信息科学技术发展论坛
IEEE于1963年1月1日由AIEE(美国电气工程师协会)和IRE(美国无线电工程师学会)合并而成,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专业协会。IEEE是一个非营利性科技学会,拥有全球近175个国家三十六万名会员。通过多元化的会员,该组织在太空、计算机、电信、生物医学、电力及消费性电子产品等领域中都是主要的权威。在电气及电子工程、计算机及控制技术领域中,IEEE 发表的文献占了全球将近百分之三十。IEEE每年也会主办或协办三百多项技术会议。
2007年6月4-5日,在东南大学逸夫科技馆报告厅举行IEEE Nanjing Section成立大会暨信息科学技术发展论坛,届时IEEE R10 主席J. Mazierska、IEEE R10前主席S. Takeuchi、IEEE 主席代表A.Leah、IEEE中国联合会主席周孟奇、中国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刘盛纲、IEEE ISNN‘07主席IEEE Fellow Jun Wang、IEEE R10 奖励委员会主席Yat-Wing Liu、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基金委信息科学部主任李德毅将参加本次大会。
在成立大会后,将举行信息科学技术发展论坛,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6月4日
10:50 – 11:00
信息科学技术发展论坛
逸夫馆报告厅
主持人::李建清 教授
科研处处长
               IEEE Nanjing Section秘书长
10:50 – 11:20
S.Takeuchi
无线通信技术发展的新趋势
11:20 – 11:50
J. Mazierska
IEEE在第10地区发展现状
200764 下午( 星期一)                         信息科学技术发展论坛
逸夫馆报告厅
主持人:尤肖虎 教授
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14:00 – 14:45
李德毅
中国科学院院士
国家自然基金委信息科学部主任
14:45 – 15:30
刘盛纲
中国科学院院士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校长
15:30 – 15:40
休息
15:40 – 16:10
王建华
江苏科技大学校长
16:10 – 16:55
张辰宇
南大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200765 上午( 星期二)                         信息科学技术发展论坛
逸夫馆报告厅
主持人:洪伟   教授
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09:00 – 09:45
陈国良
中国科学院院士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09:45 – 10:30
王钧
IEEE Fellow
香港中文大学
10:30 – 10:40
休息
10:40 – 11:20
赵鹤鸣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