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研究生院“百名博士、硕士连云港行”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08浏览次数:12267

“百名博士、硕士连云港行”活动
为适应连云港经济社会跨跃发展对高层次急缺人才的需要,让更多的高层次人才了解连云港、宣传连云港,吸引他们来连创新创业,江苏省人事厅、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决定于2007年7月2日-5日举办“百名博士、硕士连云港行”活动。
活动主办方邀请我校医药类、化工类、管理类、自动控制类、电子类、国际贸易、港口物流、材料科学、城市规划、资本运作等相关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并携带科研成果、科研项目与企事业单位对接。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通过发布会、专题演讲向市有关企事业单位介绍来连人才,介绍连云港概况和人才智力需求情况、人才智力引进政策,校地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举办洽谈会,供需双方交流;分组赴相关单位实地考察。
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的费用(包括旅费、住宿费、餐费等)均由连云港市承担。
有意参加的同学请于6月8日下午5:30下班前发邮件到forum@seu.edu.cn或致电83795933、83795939、52090209报名。
 
报名时需要附上个人信息:姓名、学号、导师姓名、在研项目、科研成果、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宿舍电话号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