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学年度“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21浏览次数:6584

信息学院本科及硕士毕业班同学请注意:
      根据我国教育部和英国教育部达成的共识,2007/2008学年度将选派200名优秀学生赴英国实习。实习岗位包括管理咨询、商业咨询、财会、金融、信息技术(包括软硬件)、市场营销、研发、银行业、投资银行业、项目开发、商业研究分析、商业分析、工程、销售等。
一、候选人条件
1)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年龄在21-30周岁(1986年8月31日前、1977年8月31日后出生),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通过工作面试的机率较大。
3)具有较好的雅思或托福成绩,各实习岗位对英语水平要求略有不同。雅思(学术类)6。5分。TOFEL570分(纸笔考试)/230分(计算机考试)/88分(网络考试);英语考试成绩应在有效期内。
二、2007/2008学年度实习专业目录、介绍及申请条件查询网址:
http://www.csc.edu.cn/gb/readarticle/readarticle.asp?articleid-2576
三、报名时间
9月25日截止
四、报名地点
 健雄院108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