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SH奖学金”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09浏览次数:4199

请06、07级准备申请的同学认真阅读通知内容,要求排名年级前30%,同一年内各类企业、校友奖学金不可兼得,学院将根据申请情况择优推荐,推荐的2名人选和其他各院系候选人被BSH公司基金会进行评选,筛选出一半获奖者。申请书请于2008年9月12日下午5:00前交至学院学办。

各院(系):
    “BSH奖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奖学金的申报与评审,根据江苏博西家用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的要求,实行差额遴选,申报由本人申请,经所在院(系)初审公示并推荐,学生处审定报教育基金会备案。
一.评选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团结同学、身体健康
2、学习刻苦、努力钻研、成绩优秀(专业成绩排名前30%)
3、同等条件下贫困生优先
二. 金额及名额
机械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2名
化工学院 化工工程与工艺           2名
经济管理学院                      2名
信息科学工程学院                  2名 (06级1人,07级1人)
能环学院 热能与动力工程           2名
电气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名         2400元/人
三.上报材料统一要求
上报内容包括纸质版及电子版(可在学生工作网站下载:主页-院系部门-行政机构-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下载中心)两类,具体说明如下:
(一)纸质版:所有纸质版材料均需院(系)学生线负责人签字盖章,一式一份,内容包括:
1、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
2、东南大学奖助学金获得者情况登记表
3、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汇总表(Excel格式)
(二)电子版: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汇总表(Excel格式),通过校园办公系统发至学生处学办马慧信箱。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2008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