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05级刘慧慧同学荣获中国航天科技一等奖学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01浏览次数:4627

       11月29日下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我院05级本科生刘慧慧同学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评审,荣获年度我校唯一的一等奖,在此表示祝贺。

 

附CASC获奖学生名单:

刘慧慧(一等)
土木学院
季文颖(三等)
自动化学院
马天全(三等) 黄儒(三等)
交通学院
李展(三等)
吴健雄学院
顾任亮(二等)   张建业(二等)

 

 

 

 

 

 

 

 

 

04005304刘慧慧个人简历:

发表国际会议英文论文两篇,均被EI收录;2008年国际数模竞赛二等奖;2007全国数模竞赛省一等奖;2006年省数模竞赛三等奖;2006年省高数竞赛一等奖;学习优秀生;06-07年度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05-06学年获校长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参与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移动终端信息安全传输技术研究”一项。现已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录取为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