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示-无锡市益多投资发展集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13浏览次数:3623

无锡市益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化工、酒店、金融、物业管理、房屋拆迁、混凝土搅拌、奶牛牧业、装饰装潢、营销策划为一体的集团企业。益多集团经过十六年的潜心砥砺,赢得了政府、合作伙伴、业界同行的尊重与赞誉,并先后成功开发了无锡高档的外商别墅区---太湖威尼斯外商别墅区,以及上海愚园公馆、无锡金马国际花园、国际饭店、金马大厦、清扬康臣等17个大中型住宅社区和公共建筑,累计开发面积近250万平方米。
益多人不仅以创造阳光财富为荣 ,更加倡导“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社会互助精神,2006年公司认捐2000万元,建立了益多爱心基金。董事长谢菊宝先生2006年被评为无锡市“十大慈善人物”并当选“爱心中国——第二届中华慈善人物”。
企业总资产超过30亿元,是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级AAA客户。2003年以来,公司连续三年被省建设厅、省统计局评为“江苏省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企业,在无锡市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评比中位居榜首,并两次被评为“无锡市文明单位”,是无锡市建设商会会长单位。
作为江苏无锡知名的地产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多个顶级楼盘项目,因建设需要,诚聘英才,待遇从优。
一、招聘职位
1、建筑设计师
2、结构设计师
3、水电设计师
4、建筑预算师
5、营销管理人员
 
二、应聘条件
1、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热爱本行业,勤于钻研
3、具有创新精神和健康的精神状态
 
三、联系方式
EMAIL:
电话:
0510-87998200
联系人: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