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19浏览次数:4028

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招聘

一、       公司简介

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省内14家城市商业银行共同平均出资、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的国内首家专门从事银行中后台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山东城商行联盟的业务范围主要是:IT系统和产品的开发及数据运营维护、支付结算及业务运营平台服务、金融产品研发以及信息咨询等后方支持服务。
山东城商行联盟IT服务中心是联盟的核心机构,其主要职能是为联盟开展的各种商业服务提供IT支持和IT实现,承担银行计算机系统的开发、建设工作。

二、       招聘岗位

招聘人员:开发程序员、测试员、系统维护员。
工作地点:济南市
岗位描述:
ü        程序员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和标准管理流程,进行软件编码和单元测试,并协助测试人员进行系统测试,以实现公司IT业务经营目标。
ü         测试员:按照工作计划和测试方案,具体执行软件测试工作,促进公司IT业务经营目标的实现。
ü        系统维护员:根据部门工作计划和管理流程,承担软硬件系统的安装、维护工作,为公司各类IT系统的正常运行提供技术支持。

三、       人员要求

ü        教育水平: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ü        专业要求:计算机、金融相关专业
ü        知识技能:熟悉数据库系统和操作系统技术;精通COBOL或C、C++、VC、C#、Java等一种常用开发语言,、具备较强的系统设计能力和代码开发能力,具有一定的银行业务相关知识。
ü        能力素质: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客服精神、团队协作意识和沟通能力,富有挑战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ü        自然条件:身心健康
ü        英语:基本的读写听说能力、CET-4以上
ü        具有银行核心系统建设和维护工作经验的优先

四、       福利待遇

ü        工资组成:基本工资+奖金+绩效   具体面议
ü        福    利:完善的五险一金待遇

五、       简历要求

详细介绍个人特长、学业成绩、应聘岗位,至少附一份彩色免冠照片,并附手机号码、电子邮件地址。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EMAIL:sccba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