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富乐敦州立大学一年留学项目的第二轮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8浏览次数:3419

关于美国富乐敦州立大学一年留学项目的第二轮通知
 
各位参加美国富乐敦州立大学一年留学项目的同学,有关申请细节如下:
一. 本项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http://usa.fullerton.edu
二. 学生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1.       护照复印件
2.       填好的申请表(见附件)
3.       银行存款证明(至少10000美金的存款证明或者等值的人民币存款)原件2份(其中1份签证用)
4.       申请费$100,支票抬头写 “Cal State Fullerton”
5.   大学成绩单(英文)
6.   其他(参见对方项目资料)
三. 对方提供的文件。在学生完整的申请材料被对方学校接收后,对方将提供支持签证用的是I-20表。学生将申请F-1签证。
四. 英语成绩。有托福等英语水平测试成绩最好,若没有,也没有关系。到达对方学校后,都需要参加一个英语语言水平测试(Placement Test),然后根据学生的实际水平安排到相应的专业院系学习。
五. 对方学校联系人
王海潮老师(ahwang@exchange.fullerton.edu,电话:001-714-278-4190)
邮寄地址:
Arthur Wang, Program Manager
International Programs, Asia
University Extended Education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
2600 E. Nutwood Ave. Suite 950
Fullerton, CA 92831
USA
 
六. 其他。接本通知后,有关申请人可以抓紧将申请材料(申请表请到国际合作处网站上有关该项目的通知上下载)寄给对方,并适时汇款,争取尽早申请签证。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直接与对方王老师联系。
 
                                                    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
                                                   二○○九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