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中兴通讯有限公司信息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面试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4浏览次数:11417

20111121下午,东南大学-中兴通讯有限公司信息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选拔在九龙湖校区J7-207顺利展开。出席面试的嘉宾有:中兴通讯有限公司中兴学校讲师厉建中、刘峰,中兴(南京)研究院项目经理刘芳、中兴通讯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张晗,和来自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冯军教授、宋宇波副教授、院长助理杨晓辉教授。东南大学教务处张继文副处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孟桥副院长也莅临了面试选拔现场指导。

 

在前期的启动中,报名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同学积极踊跃,经过初步筛选,参加此次选拔共有60位同学。选拔测试分为上下两场,共六组,14:30开始,一直持续到18:45。测试分为面试和笔试两部分,面试以小组为单位,每位同学先作简短的自我介绍并给出自己对于所给题目的答案,之后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大家各展其才,阐述着自己的观点,最后统一出小组的答案,并推选出一位同学来阐述小组的统一意见。面试过后,选拔进入了十五分钟的笔试环节。

“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选拔由下午14:30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18:45。相信通过这次面试,大家都会对都有所感悟与收获,在讨论中也各显特色。

 

 

 

 

 

 

 

经过专家评定,入选首批东南大学-中兴通讯有限公司信息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的同学有如下36名:

 

 

陈超艺

刘文

张添翼

程德朋

刘军军

孙守东

蒋伟

秦伟微

赵安晓

符亚云

刘玮

王淑朋

李峰灯

邱琳耀

钟敏

高成才

栾小凡

侯逸

李峥

邱月

周帅

郭骎

倪蕤

文斌

李竹萱

苏钰

朱文远

胡瑞东

钱根双

马伯啸

刘飞非

孙裕

贲放

蓝骥

陶于阳

贺润国

 

    祝贺以上同学通过选拔,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进取,再接再厉!

卓越工程师班级首次活动将在本周六1126举行,具体事项届时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