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校园招聘“蓝剑”精英人才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1浏览次数:2312

中兴通讯校园招聘“蓝剑”精英人才计划

中兴100,引领未来

中兴通讯,重拳出击!

2015校园招聘“蓝剑”精英人才计划正式启航!

面向全球高校招募100名精英人才!

更高的待遇、更大的空间、更快的发展机会,

M-ICT战略领航者,会是你吗?

(一)招募对象

在校大学生(毕业时间在2014930日之后),无论院校、专业、学历、性别、是否2015应届毕业生,只要是拥有“杀手锏”的校园精英人才,均可报名。

(二)我们期待的“杀手锏”

1、技术研究型人才:与中兴通讯相关的专业领域的顶尖级学霸(成绩或技术顶尖;国家级重大项目或重点实验室核心成员)、赛霸(如ACMMCM等国际国内权威赛事)、专利达人、学术控(高水平研究成果、论文被ISTP EI SCI等收录、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从科研成果、竞赛成绩、专利受理、论文发表、个人志向等方面评估。

2、业务、管理型人才:具备超凡的策划、组织、协调、领导能力,从学生会、团委、社团等组织评选或高校推荐的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杰出青年或其他荣誉称号等方面评估。

3、特殊型人才:具备与众不同的特殊品质、特质、技能……只要是正面的、健康的,能给企业带来强大正能量或可能的创新的特殊人才均有机会加入。

(三)将有机会获得

1、专属面试流程,“蓝剑”项目评审委员会(公司高管、总裁助理、顶级专家组成)终面;

2、特殊起薪,正式入职后无试用期;

3、递延奖每年数万元人民币,根据业绩和贡献上不封顶,公司股票期权计划优先参与;

4、入职后分配安居房一套,按公司内部同等价格购买,公司提供全部买房及装修贷款;

5、公司高管、总裁助理、6级专家(顶级)担任导师2-3年,工作由导师指派并考核,入职3年考核通过后直接进入4级技术、业务岗位或担任部门经理。

(四)招募与培养

1、由公司2015届校园招聘项目组完成审核与初试,“蓝剑”项目评审委员会终面,通过后签署合同及“蓝剑”项目承诺书。

2、人力资源部牵头公司各部门组建“蓝剑”联合培养工作组,对“蓝剑”成员进行为期2-3年的培养跟进。

3、“蓝剑”成员培养过程中(含实习与正式入职),每阶段淘汰5%(退出“蓝剑”项目),UP OR OUT,由你决定。

(五)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中兴通讯招聘”官方微信,回复“蓝剑”填写报名信息。

2、网站报名:登陆中兴通讯招聘门户job.zte.com.cn注册校园招聘简历,选择“加入蓝剑计划”。

3、邮件报名:发送简历(须含我的“杀手锏”)至campus@zte.com.cn 报名,邮件标题及简历文件名为“蓝剑计划+姓名+学校+专业+手机号“。

4、有奖推荐:推荐人将被推荐人简历(含联系方式)、推荐理由及推荐人个人信息按上述格式发送至邮箱campus@zte.com.cn,推荐信息发挥作用且被推荐人加入“蓝剑”计划后,推荐人将获得最新中兴智能手机一部。

(六)联系/咨询

1、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tecampus (微博:中兴通讯全球校园招聘)

2、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zte.com.cn

3、官方微信:中兴通讯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