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1622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建联通)是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在福建的分支机构,由原中国联通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成功合并而成。合并重组后的福建联通,整体规模和实力得到了较大提升,拥有覆盖全省、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现代通信网络,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固定电话网络与设施,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电信增值、广告传媒、外包呼叫中心业务,IP电话业务,以及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

作为福建信息化建设的中坚力量,福建联通多年来致力于将创新的通信信息服务优势与海西区域发展战略相结合,支持并推动福建信息化建设应用,全面满足各类综合信息服务需求。公司正凭借着网络优势,不断地将新技术、新应用和新产品转变为数字化、智慧化的新型生活模式,在福建全力打造基于大数据、大带宽、高速率的精品网络。截至2013年底,福建联通已在全省所有市、县设有分公司,营业网点2万多家,干部员工7300余名;2013年全省收入规模达到58.3亿元;全省用户数达到1200万,其中移动业务用户数910万,宽带用户160万;全省移动交换总容量达1070万户,省内光缆线路总长度14.7万公里。

福建联通以强劲的势头,持续飞速发展,取得了优异的发展业绩,企业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实现三年收入规模和用户规模双翻番。

※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福建省服务行业行风综合评价中,居通信行业第一。

※建成目前省内唯一的FDD 4G网络,并正式试商用。

为适应公司业务快速发展需要,满足移动互联网、市场营销、行业信息化支撑、网络数据通信及IP化等方面的人才需求,福建联通现面向2015年高校应届大学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工作。

一经录用,您将直接与福建联通下属各市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福建联通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完善的培训提升体系和优厚的福利保障。

招聘需求

岗位分类

计算机类

通信工程类

市场营销类

综合类

 

总计

需求专业

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等专业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等专业

电子信息、计算机、市场营销等专业

财务、法律、文秘等专业

人数

130

60

60

20

270

 

宣讲会: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 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     111114:00-15:00

见面会: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 体育馆                  1111 15:30-17:00(现场接收简历)

应聘要求

2015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大学毕业生。

报名须知

请登录智联网进行报名:http://chinaunicom2015.zhaopin.com/job.html?comid=1020140,请务必如实填写应聘信息,同时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以手机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入选同学进入下一招聘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