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东南大学——中兴通讯卓越大赛之初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783

20151117日(周二)晚18:30,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J2-309教室,第二届东南大学—中兴通讯卓越大赛初赛培训讲座正式举办,这也拉开了大赛的序幕。本次大赛吸引了全校105组本科生报名,涉及多个学院,大一到大四各年级学生。

来自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知识服务的总监吴晓庆先生为同学们做了有关卓越大赛的培训工作。

从介绍去年卓越大赛的情况开始,吴晓庆先生向到场的同学们展示了第一届卓越大赛的盛况,随后,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卓越大赛,他又以去年决赛题目为例,向同学们阐释了卓越大赛涉及什么样的题型,会有怎样的问答方式。其间,以去年的题目为模板,通过向同学们现场的提问,让大家对卓越大赛有一个“试水”的体验。互动的场面,活跃了整场宣讲会。

紧接着,吴晓庆先生向在场的同学详细介绍了本次卓越大赛的参赛规则。随后的问答环节,各位选手也积极提问。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卓越大赛初赛培训讲座画上了一个句点。

随之而来的,将是真正的挑战,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