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学术精神,实践创新梦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3345

——电子信息计软分会场学术报告会

2016518日中午1300,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J1-111的教室里,同学们饱含着对学术创新的热情,来到这里参加本场学术报告会,聆听十一组优秀报告人的精彩汇报,领略他们在学术知识、科研创新上的风采。

十一组报告人分别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以ppt展示、视频演示、回答评委观众提问的方式向老师、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组内的研究成果。报告期间,同学们也就各项目向报告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涉及课题经验、实践细节、改进措施、实用性能各个方面,与选手们展开了亲切而又热烈的讨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与软件学院专家评审也来到报告会现场对各位报告人的项目提出建议和指导。报告会临近尾声,王闻今老师对十一组报告人的发挥和成果展示给予了极高评价,并以此提醒到场聆听报告的同学们,作为本科生,只要做一个有心人,做一个肯付出的人,也一样能在“大信息”的学术领域做出傲人的成绩。

本次电子信息计算机分会场学术报告会全方位展现了优秀同学在科研创新上的能力,充分展现了风采,也在另一方面激励着到场聆听的同学们,让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有信心,更有目标地去攀登学术创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