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本科】NI暑期学校课表调整及LabVIEW CLAD考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2916

各位同学,

 

1, 因为9.15,16是中秋法定假期,原定的15,16日验收,调整到了13,14日,附件中的课程表信息是我们的调整后的安排。

cid:image003.jpg@01D1C67C.552641F0

 

2, 第二周后面会安排LabVIEW CLAD考试,鼓励学生提高编程能力,打好基础,更好完成项目。

CLAD全称是LabVIEW助理工程师认证考试,属于工业界认可的证书,面向工业界的考试费用在三千元,暑期学校活动中引入是免费提供给学生考试机会。详细介绍见:(http://sine.ni.com/nips/cds/view/p/lang/zhs/nid/14438 )。

 

为了使学生们能够更好的掌握LabVIEW编程技术,我们推出了预习链接,同学们可以使用以下网站在暑期学校开始前做预习:http://study.gsdzone.net/cours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