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院内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30浏览次数:1755

关于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院内答辩的通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社会实践材料提交

电子版:所有社会实践团队请于932200个人心得、小组报告放入以“社会实践项目名称—xx”命名的文件夹中,如“古镇保护情况调查—14级”,发送至邮箱:sheqing_radio@outlook.com

纸质版:所有社会实践团队请于92日中午1200-1230考核卡、个人心得、小组报告(小组报告每组一份即可)纸质版(组长不在本院答辩的交考核卡和个人心得的复印件)交至学办一楼会议室。

二、社会实践答辩安排

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定于95日晚1800-20301-201203205207展开。每个团队可通过PPT展示方式等进行答辩,时间在10分钟左右,请各团队提前准备好材料以及把握好时间。

各团队答辩教室安排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