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岗位】东南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团成员招募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30浏览次数:1272

东南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团成员招募通知

     东南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团是在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专门服务于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学生团队。现面向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招聘课余时间充足,热爱学生就业服务的相关工作,团队合作意识强,踏实肯干,有热情、有责任心、有志于锻炼自己的学生进入团队工作。
一、团队愿景

就业服务,自我成长!

二、团队职责
  主要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学生就业咨询、签约、专场招聘会预约、用人单位信息审核及发布、用人单位接洽、组织就业特色活动、基层就业研究等工作、新媒体运作;
就业服务团是我校就业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就业工作的重要的学生力量。
三、入团要求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有比较充足的课余时间,保送研究生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表达能力;忠事敬业,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能够尽快熟悉岗位相关的知识,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
  3.能够耐心接听用人单位和学生的电话咨询,并能够及时解决问题。遵守办公室相关纪律和团队章程制度,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4.具有亲和力,能够很好地完成各类用人单位的接洽及服务工作。
  5.能够积极配合老师完成相关办公室工作,有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自己的想法能够很好的负责企业招聘会的开展,有学院或者学校相关社团经历或者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新媒体运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6.有志于在就业指导中心这个大平台上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四、团队福利

  1.有一定的酬金感激你的辛勤付出;
  2.提前获得职场工作经验;

 3.零距离接触各类用人单位;

4.优先推荐实习单位、工作机会;

5.外出参访优先推荐;
   6.就业指导中心签发的工作鉴定(工作满6个月及以上可获得);

7.团队内部定期举办的各类小活动。
五、如何加入团队
九龙湖校区同学填报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hangdl@seu.edu.cn; 四牌楼校区同学填报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03008796@seu.edu.cn,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应聘学生就业服务团”招聘截止日期为9312。报名表: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608/30143513.doc

六、面试

九龙湖校区:94日上午小组面试,94日结构化面试,94日晚上见面会。

四牌楼校区:94日上午9:00小组面试,94日下午终面。

在这里我们做就业服务,在这里我们实现自己的一次华丽转身,成长看得见!热忱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与到东大就业工作中来,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你的贡献与努力!

                                                  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6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