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3511

 

各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教育部思政司联合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共同举办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比赛‘’。现通知如下:

 

、活动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学生(主)和在职教职员工

 

二、活动时间和形式

 

95日到1028日期间,活动对象直接通过赛事网址:http://v.univs.cn/easyask_six/home.jsp,或中国大学生在线网(www.univs.cn/活动/赛事专题页面,网上报名并参与知识问答活动。

 

(具体操作请见附件:操作手册)

 

三、活动要求

 

1、活动对象可先在网上学习了解相关廉洁知识后再答题。

 

2、活动对象需先注册中国大学生在线账户,登陆活动平台答题,答题时需再次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学校等信息。
2、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50道题,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每题2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个用户限答题1次。
3、综合考虑答题正确率和完成时间等,主办方会评选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
4、最终主办方会根据学校参与人数、平均成绩进行学校排名。

 

请各院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活动,积极宣传、广泛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推动活动开展。也欢迎辅导员老师们加入答题的队伍中来:)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党委学工部:52090290

 

附件:操作手册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609/08110106.rar

 

 

党委学工部

 

201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