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2026

109日晚上,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答辩在J8-101顺利举行。答辩会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 040143班承办,辅导员顾青瑶和14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国家奖学金和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是用于奖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是大学期间一项非常重要的荣誉表彰和奖励。

 

晚上六点三十分,主持人杨宇峰同学准时宣布国奖、校奖答辩开始。各位候选人首先进行诚信宣誓,张婧媛同学领誓,15位候选人一起宣誓“我宣誓:此次在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评选中所提供的参选材料真实有效,愿意公平公开地参与竞选并接受大家的监督”,严肃而庄重的宣誓,显示了他们的真诚和态度。宣誓结束后,候选人以事先抽签的顺序依次登台展示。

 

张婧媛同学首先登场,她的答辩视频以PS切入,创意十足,团支书、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出色的手绘和PS技巧,多才多艺的她获得了同学的一致好评。俞安澜同学第二个上场,用prezi展示的她是学术达人、是体育健将、是啦啦操队担当。接下来,安宁伟同学以一个轻松愉快的视频介绍了自己,赢得满场喝彩。第四位候选人丁宁宁作为转系的同学,现在担任一班的团支书,在演讲中她出色的成绩无可挑剔。随后,黄梦宇同学上台展示,洪亮的声音,流利的展示得到了同学们的称赞。钟凯和邓峰杰同学以精彩生动的视频展示介绍了自己大二学年的故事。汪佳玮同学火柴人的创意视频,郑锐同学的采访视频都赢得了阵阵掌声。接下来张明辉同学和方钱安同学以精美的PPT展示和流畅的展示生动介绍了大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第十二位候选人吴鹏精美的视频,丰富的展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周睿和吉超又相继进行了展示,踏实认真的他们始终以一个前行者的姿态书写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一位候选人肖朝昆身着正装,气场十足,优秀的学习成绩,广泛的兴趣得到了同学们的掌声。

 

每一位候选人都准备充足,表现得十分出色。在候选人展示完毕后,各班的学生代表根据评选要求和候选人的表现进行了民主投票,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上台,投下关键的一票。工作人员在大家的监督下,完成唱票,最终根据票数高低,评选出国奖、校奖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是吴鹏、丁宁宁、黄梦宇、邓峰杰、吉超;获得校长奖学金的是俞安澜、郑锐、钟凯。

 

答辩会结束后,顾青瑶老师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候选人的表现和工作人员们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愿在此激励下,四系学子继续志存高远,勇攀高峰!

 候选人宣誓:

候选人答辩风采:

 

学生代表依次投票:

 

 

现场唱票,公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