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16年“学子还乡,有爱相伴”路费补助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8浏览次数:1522

 

于开展 2016年“学子还乡,有爱相伴”路费补助计划的通知

 

各院(系):

 

寒假将至,为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年,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

 

12016-2017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其他路途遥远且确有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实施方法

 

1、为了提供精准化补助,此次路费补助不设类别,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申请,不限定申请人数和个人申请金额,原则上个人申请金额不超过1000元即可;

 

2、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次性把路费补助下拨至院(系)困难补助账户,院(系)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根据学生生源地信息、全年资助情况、家庭经济情况等完成审批工作;

 

32016年各院系本科生冬季困难补助(路费补助)分配表见附件;

 

4、审批完成后,请在规定时间内将路费补助足额发放至学生;

 

5、补助发放结束后,撰写相关工作小结,并报资助管理中心施杰。

 

三、申请程序

 

申请学生进入信息门户资助服务困难补助申请(路费补助)辅导员进入新学工困难补助栏审核(在通过时可以修改金额)副书记审核学校审核院系导出数据根据财务酬金发放要求发放报财务处

 

四、截止时间

 

系统开放时间:20161216日—1231

 

    信息学院有意向申请返乡路费补助的同学,请于1222日(周四)前在信息门户内完成个人申请,其中申请额度原则上不超过往返一次学校所在地和家庭所在地的火车/汽车票金额。由各年级辅导员1227日前完成初审,28日前提交院系审核。

 

院(系)发放时间:2017116号前送达财务处收费科(四牌楼校区五四楼三楼东侧);预计125日前发放。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施杰、邹琳 (025-52090283)。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1215

 

 

 

 

 

 

 

附件:

 

2016年各院系本科生冬季困难补助(路费补助)总额表

       

 

序号

院(系)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

困难补助(元)

备注

4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124

¥31,000.00

 

 

         

3100

7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