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交流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673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工程学院负责人Lily WU女士将访问我校并召开项目宣讲会,详细介绍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以及暑期研修项目。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前往参加。

        宣讲会时间:2017年11月8日(周三)中午12:30-13:30

        宣讲会地点:九龙湖校区J1-102


        附:1. 合作学校概况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建于1965年,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以南约50英里的橘郡(Orange County),加州大学 Irvine校区以其优良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橘郡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该校教职人员皆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拥有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该校所聘教授中,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人数在全美大学中排名第22位。

       2017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全美公立大学综合排名第9位,全美(公、私立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39位。其中,工程学院全美公立排名第21位。工程学院包括以下五个院系:机械与航空工程系,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化工与材料系,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系。在128名教授中,拥有12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学院的教授们是在其研究领域受到广泛认可的科研与教育先驱。

       2. 合作项目介绍

       参考链接:http://jwc.seu.edu.cn/2016/1208/c10109a179337/pagem.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