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国名校-佐治亚理工学院申请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819

                            走进美国名校-佐治亚理工学院

一、宣讲信息

       时间:2017111012:30

       地点:教三101

       主要内容:以申请佐治亚理工深圳校区为例解读美国名校研究生申请技巧

  

  学校介绍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为佐治亚理工(Georgia Tech),1885年建校,是美国一流的理工学院,与麻省理工和加州理工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一直以来,学校在科学技术研究与教育领域享有盛誉。该校位于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中心区域,占地400 多英亩。2017-2018年度《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世界大学排名,佐治亚理工学院综合排名位列世界第33名,其中在工程技术领域位列世界第13名。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发布的2017年美国大学排名,佐治亚理工学院综合排名位列全美公立高校第7名,其工学院所有研究生专业以及本科工程专业均名列全美前10名,其中工业工程专业连续27年排名全美第120138月,经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举办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ECE)硕士项目正式落户深圳,现已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印度、印尼、南非、卡塔尔和台湾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在此就读,深圳校区已也成立众多中国学生赴美交流和深造的重要桥梁。

 

  学院信息

         亚特兰大校区设有六大学院工学院,计算学院,理学院,商学院,设计学院和文学院,有1100多名教授,在读的本科及研究生共21000多名。佐治亚理工是美国最有声望的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62个成员校之一。深圳校区现开设ECE硕士教育项目,由佐治亚理工亚特兰大主校区的教授轮流执教,任课教师包括IEEEFellow,冠名教授等众多知名学者。计划招生100 / 期,招生标准不低于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在美国的招生要求。

 

  四、深圳ECE 硕士项目

  深圳ECE 硕士项目的录取方式、授课内容、学位要求等与佐治亚理工亚特兰大主校区完全一致,授予的学位也与亚特兰大主校区完全一致。同学们可以在深圳完成硕士学位学习,也可以选择在最后一学期交换到亚特兰大主校区或法国洛林校区。佐治亚理工深圳项目将鼓励并协助学生们在工业界实习,为他们就业创造条件。获得佐治亚理工ECE 硕士学位也使那些希望到美国顶尖大学读博的同学如虎添翼。

 

   专业覆盖方向

数字信号处理(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
系统和控制( Systems and Controls )
电信( Telecommunications )
电力( Electric Power )
光电( Optoelectronics )
微电子( Microelectronics )
电子设计与应用( Electronic Design and Applications )
计算机系统和软件( Computer Systems and Software )
电磁学( Electromagnetics )
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系统和数字化设计( VLSI Systems and Digital Design )
生物工程( Bioengineering )等。

 

   报名条件:招生严格执行亚特兰大校区录取标准,欢迎我校具有理工科背景且有对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感兴趣的同学报考。项目将实行择优录取,具体要求如下: 

                TOEFL: 90

                GRE: 146V, 155Q, and 3.5AW GRE 取单项最高成绩

                GPA: 3.25 out of 485-100: grade=A (4.0 point)75-84: grade=B (3.0 point)                                 60-74: grade=C (2.0 point)0-59: grade=F (0 point)

              其他考虑因素:学习背景/ 院校、推荐信、个人陈述等。

  

 

联系方式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虚拟大学园B208,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深圳办公室

项目主管:王志亚

  电话:186-6459-4112

  网址:http://www.shenzhen.gatech.edu/ (英文)

       http://gttju.org/(中文)

QQ群:516662358

微信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