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奇幻夜——记信息学院冷餐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999

1115日,由信息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冷餐会之万圣节假面奇幻夜在圆报二层成功展开。17级学生会和科协的新干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身着礼服,戴上假面来到舞会现场,大家第一次和舞伴学习布鲁斯的舞步,第一次和陌生的同学一起解谜,外出寻找谜底,在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为日后的共事抒写了一个完美的开篇。

晚上六点半,同学们准时来到舞会的现场,入场的同时,每个人也都收到了神秘拼图的碎片,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引,大家紧张又期待地寻找着自己的新伙伴们。天梯魔术团带来的魔术魔鬼钉子,更是为万圣节的舞会添上了一番悬疑的意味。

欣赏了紧张刺激的魔术表演后,主持人李睿辰和孙悦欣宣布冷餐会之万圣节假面奇幻夜正式开始!

2017级的孟帆辅导员为冷餐会致辞,并祝愿新同学们能够在学生会和科协共度美好的大学时光。

在王恺祺和雷辰露同学的舞蹈教学中,找到了舞伴的同学们开始跳起简单的布鲁斯舞步,尽管不是很熟练,时常踏错的步子也让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一步。

舞蹈过后,四组同学同时出动,一面穿梭在黑夜中找寻万圣节的残卷,一面在舞厅中思考线索指向的谜底。

我们的第一次相识,伴随着太多的惊喜与感动,狂欢的气氛让拘谨的新人们尽情展现自我,戴着假面也化解了初次交谈的尴尬,一同外出探险的经历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默契。

今夜,也许没有见到吸血鬼伯爵的真容,也许不曾偶遇向黑夜倾诉的魂灵,但我们每一个人都遇见了一群有趣的同伴,他们不止会陪伴我们这短短的一场舞会,更会与我们共度在学生会和科协共事的时光。

与你同行,期待下一场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