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九长跑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156

12月9日,万众瞩目的“一二九”万人长跑活动成功举办。比赛出发时各院系斗志满满,比赛组成员领跑全校,健身组同学不甘落后,其中信息学院集体着装的淡粉色院服,颇为吸引眼球。

活动伊始先由校体育系的王强老师致辞,他提到此次活动是为了纪念129历史事件82周年,也是为了增强我们的体魄,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健康的体质。虽然在东大,好成绩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运动也必不可少,本次活动意在鼓励同学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致辞完毕后,一声枪响,我院女子组的竞赛成员们巾帼不让须眉,健步如飞。男子竞赛组的成员们也随后出发,气场非常强大。

在竞赛组全部出发之后,人数众多的健身组的同学们出发了,浩浩荡荡的队伍气势十足。

本次比赛中,我院拿下众多的奖项,不仅获得了女子组总分第五,男子组总分第三的佳绩,还收获了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的名次。这些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陪伴,更离不开我们选手的努力,他们跑到终点满头大汗,令人又骄傲又心疼。当然,也感谢体育部同学们的热情服务,他们在寒风中一直默默等待,为选手们送上最贴心的温暖。

       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和配合,感谢工作人员在周末的辛苦付出。与万人同行,与万人共拼搏。期待下一次充满激情的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