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四届职业规划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810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院(系):

为了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经研究,我校决定举办东南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中的优秀选手将代表东南大学参加省赛,现将本次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梦想·规划·成长。

二、面向对象

东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组织

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协办。

联系方式:83792592(王老师)、52090717(林老师)、13182938696(李同学)

电子邮箱:SIEASEU@163.com

 

四、赛程安排及参赛办法

本次比赛包括院系推荐、学生自主报名,材料提交,决赛等环节。

1、报名及初赛材料提交(330日前)

本次预选赛可通过院系推荐和学生自荐两个方式进行报名。其中小院系至少推荐3人(其中至少1名研究生),大院系至少推荐5人(其中至少1名研究生),学生自荐人数不限。参赛选手提交《东南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省赛选拔赛报名表》(附件1)、《职业生涯规划书》(具体形式见附件2)及一段自我介绍的视频(1-2分钟),院系推荐者由学院汇总,重命名为“院系名称+职业规划大赛材料”,统一发送;学生自荐者可直接将材料重命名为学号+姓名+职业规划大赛材料330日(周五)前发送至SIEASEU@163.com。同时请参赛选手加入QQ群(260691426),后续通知和具体答辩细节也将在QQ群中通知。

2、初赛评审(4月上旬)

4月上旬由组委会组织评审,《个人简历》得分占20%、《职业生涯策划书》得分占60%、《自我介绍》视频得分占20%。评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

3、决赛答辩(暂定5月中旬)

    需要选手提供《个人职业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答辩PPT等进行现场答辩,组委会将会另行通知进入决赛选手决赛具体的比赛事宜。

五、比赛奖励

   通过初赛、决赛最终评选出校内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并从中择优推荐,参加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复赛,比赛后续事宜另行通知。获奖学生可获得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颁发的获奖证书和相应奖品。

 

                           东南大学职业规划大赛竞赛组委会

 

                                   201837

报名表下载: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803/20170356(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