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CSC资助创新型人才及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复试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629

转载自:http://jwc.seu.edu.cn/2018/0320/c10109a209902/page.htm

        我校2018年CSC资助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乌尔姆大学3+2项目)、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校内申请报名已于3月15日截止。为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择优选拔推荐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的学生,教务处将组织进行项目复试考核工作(仅涉及单个学院学生报名的院系级项目由相关院系另行选拔确定推荐人选)。

        时间:3月23日(周五)中午12:30-13:50;地点:九龙湖校区教三203、204

        复试考核形式为全英文面试,含自我介绍及评审专家问答环节,重点考察候选人的专业学习能力、外语与跨文化交流能力、出国学习计划、个人学业规划情况等。评审专家将结合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推荐排序。我校将复试考核结果按提名顺序提交国外大学作为录取参考,最终由国外大学根据名额决定是否录取。

        请符合CSC资助成绩要求、通过学院审核的学生提前准备并在面试现场提交以下材料(一式3份):个人简历(中、英文);校内成绩单(中文);外语水平证明(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相关学生务必提前10分钟至复试等待室(教三202)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并签到。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此次机会。


教务处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