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赴中船重工724研究所考察交流

发布者:沈如达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096

        2018419日,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十余名研究生前往位于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的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四研究所进行考察交流。

七二四研究所的各位工作人员对来访的东大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所文化展厅,对七二四所的发展历史,主要研究方向以及取得的成就有了系统的了解。

随后在微组装中心,近距离观察了工人的组装工作以及全自动化的检测过程。在研究所的超低温公司,了解了国际领先的超低温技术。接着同学们参观了智慧海洋展厅,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所的智慧海洋战略,从战略层面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利用该系统实行海事监测等多项工作。

同学们参观智慧海洋展厅

参观结束,同学们与七二四研究所的东大校友们共同开展了校友交流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陆卫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玲艳以及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小仟,七二三、七二四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杨吟华,七二四所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刘军华,人力资源部主任葛苏琼,七二四所一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刘春艳,一部副主任、系统与仿真技术研究室主任涂刚毅。会议开始,研究生们观看了七二四所的简介视频,杨所长畅谈了七二四所的发展历程。会上,校友积极分享自己在七二四所的成长经历,同学们还就最新的热点话题和校友们进行了热切的交流。最后,七二四所领导殷切盼望同学们以后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校友交流座谈会

学生与校友进行热切交流

这次交流活动,使我院学子对七二四研究所有了系统深入的了解,促进了我院与七二四研究所的交流合作,同时也为学生日后的职业道路规划奠定了基础。

       

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