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分赛区竞赛通知及有关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209

http://www.gedc.net.cn/feeds?id=296

华东分赛区各高校研究生院(部、处)

根据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的通知,2018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在开始报名,开赛通知见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官网(http://www.gedc.net.cn)。报名请到研创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大赛组委会委托中国计量大学承办华东分赛区竞赛。华东分赛区执委会只负责技术竞赛,技术赛报名费通过银行转账至中国计量大学。商业计划书由研电赛组委会秘书处(中国电子学会)负责,商业计划书报名费通过银行转账至中国电子学会。

一、报名要求

应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办方要求,系列大赛所包含的所有主题赛事的报名入口统一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简称“研创网”)。故研电赛报名入口改为研创网,原研电赛网站不再提供报名入口,但仍作为官方信息发布平台使用。之前已在研电赛网站上报名的参赛队伍需要重新在研创网上注册并报名,报名要求及报名流程见研电赛官网。

二、缴纳报名费

根据组委会通知,本次竞赛每队收取报名费500元,华东分赛区汇款账号如下:

账户名称:中国计量大学,

开户行:工行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

账号:1202026209008932114

请华东分赛区高校参加技术赛的参赛队伍向承办单位中国计量大学汇款,推荐以学校为单位统一进行缴费,并在汇款单上注明“研电赛+学校”。如果是参赛队单独汇款,请在汇款单上注明“研电赛+学校+队伍名称”)。

请各参赛高校在618之前交纳报名费,并将缴费凭证上传到参赛报名系统,以便分赛区进行审核。参赛队通过分赛区的缴费审核后,才能上传作品。

三、其他事宜

参赛队伍负责研究生请加入研究生电子竞赛华东区QQ群,群号:707811957

参赛高校联系老师加入竞赛联系人QQ群,群号:646763818。竞赛期间赛区相关事宜将在竞赛网站和QQ群发布。

7月上旬,华东分赛区将组织专家组评审,网站公示,公布华东分赛区竞赛结果,部分一等奖队伍将推荐参加8月份的全国总决赛。具体事宜届时请查阅研电赛网站。

华东分赛区秘书处设在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联系人:黄维电话:0571-86836065 13758272948

特此通知!

 

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分赛区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