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组织推荐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培训生暑期实习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614

请2019届硕博毕业生有意报名的同学,下载报名信息表于6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244221405@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统一命名为“电信实习生报名-学号姓名”

各院(系):

增加学生企业实习实战经历,补充中国电信江苏公司骨干人  才,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特邀请校推荐优秀学子参加 2018 年度培训生暑期实习项目。对于校方推荐的学生,通过资格审查、电话沟通环  节,体检合格即可直接进入培训生实习环节,实习表现优秀者直接提前签署招聘意向书或三方协议。推荐人选相关要求如下:

推荐步骤:

1、请学院 6  5日前将推荐学生信息表(见附件),反馈至王玲艳OA,推荐学生需按推荐顺序排序,在名额有限的情况下,按排序推荐

2、所有内推的学生都需要在 6 月 13 日前到zhaopin.telecomjs.com 江苏公司校招官网填写简历和投递岗位。投递的岗位必须与校方推荐表反馈的岗位一致,如不一致以学校推荐岗位为准,并在报名系统中做出修改。

推荐生源: 东南大学 2019 年毕业的相应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推荐名额:10 ;推荐资格:英语国家四级425 分及以上(主修其他外语的应提供同等水平资格证书,专业排名在前 50%。具体岗位名额如下: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推荐人

市场营销类(市分司)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哲学、法学专业;

 

3

技术研发与

IT 类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数学类、物理学类专业;以及信息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

4

网络与设备维护支撑类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能源动力类、自动化类、数学类、物理学类专业;以及信息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科学专

 

3

 

备注:推荐人选中省直属单位和专业公司人数不超过 4 人,且专业仅限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和信息安全。

推荐学生信息表: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805/29151346.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