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2018年6月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749

所有参加典礼的同学等班长通知,在班长处报名,认真填写信息表。

各学院(系、所、中心):

东南大学2018年第二次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拟定于6月20日(星期三)上午9:00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现将本次典礼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认真统计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硕士研究生名单(含单证在职硕士),参加毕业典礼的博士研究生由学位办负责统计;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硕士研究生需在2018年6月20日前已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    

2.每个学院积极推荐毕业生代表,并附100字左右的先进事迹材料。

3.请将本学院参加毕业典礼的名单汇总表和先进事迹材料通过OA发给管理办季老师,联系电话83795966。

4.2018年 6月20日前未获得学位的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可以在台下观礼,不得上台参加学位授予仪式;通过6月19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学位授予决定的博士研究生,有三个月的学位公示期,期间也不能上台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可以在3个月后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