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38所2018年暑期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函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904

中国电科382018年暑期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函

为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为毕业生提供近距离了解企业的平台,中国电科38所计划于2018710-12日举行“暑期校园开放日活动”,诚邀就业指导老师和2019届博士毕业生参加。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710-712

二、活动地点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合肥市高新区香樟大道199号)

三、活动内容

710日:报到;

711日:38所参观介绍,技术&校友交流,提前批面试等;

712日:雷达整机参观、合肥市半日游。

四、报名要求

电子、通信、计算机、太赫兹技术类专业2019届博士研究生

五、报名流程

1、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学院辅导员老师处报名,需提交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和个人电子版简历1份,以方便活动分组;

2、报名截止时间:620日(周三)12:00。

六、其他事项

138所为参加活动人员购买人身意外险,报销往返交通费,并提供全程食宿;哈尔滨、大连、西安、成都、香港等地报销往返经济舱机票;其他地方报销往返高铁或动车二等座。

2、参加活动人员需携带3份个人简历。

七、活动联系

请希望参加的博士生同学在6月20日前,将附件一、二和《个人简历》电子版打包后发送到邮箱 radiojob@163.com 中,邮件标题为“中电38所-学号-姓名”,以收到邮件回复为确认。

八、附件

    附件一:《中国电科382018年暑期校园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806/07220823.xls

附件二:《38所校园开放日人员身份证、银行账号信息登记表》

38所开放日人员身份证、银行账号信息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