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在线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484

各位同学:

 

    为全面了解在校本科生对我校出国学习交流政策和管理的建议和意见,我们设计了两份在线调查问卷:一是面向已经参加过出国学习交流的同学,了解他们的留学成效和接受国外教育教学体会;二是面向未出国的学生,了解广大同学的出国意向和关注焦点。问卷链接如下:

 

     1)东南大学本科生出国留学回国人员调查问卷(已出国学生填写)       

        https://www.wjx.cn/jq/23847869.aspx 

 

     2)东南大学本科生出国交流意向调查问卷(未出国学生填写)             

        https://www.wjx.cn/jq/23755574.aspx 

 

   烦请各学院群发给本科生尽早填写提交(针对不同身份二选一填写即可,截止620日),我们会及时搜集整理相关信息,从而有针对性地进一步做好支持和改进工作。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