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智汇无锡”第19期高校研究生科研实践交流会邀请函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488

      请相关研究生阅读附件3及以下邀请函,报名的同学请填写附件1、附件2,于6月8日15:00之前发到邮箱244221405@qq.com。邮件主题“智汇无锡”,附件1命名方式“报名表_姓名”,附件2命名方式“汇总表_姓名”,请注意截止时间,过时无效!

附件1、参会研究生报名表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806/07095009.doc

附件2、参会研究生汇总表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806/07095139.doc

附件3、研究生需求情况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806/07095227.doc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智汇无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程的深入开展,加强校企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我市将于6月14日举办“2018‘智汇无锡’第19期高校研究生科研实践交流会”,现诚邀贵校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

二、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4日(周四)上午8:30

三、活动地点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广瑞路2号)

四、活动内容

(一)研究生科研实践交流对接

      高校研究生与我市研究生科研实践单位现场进行科研项目、人才交流洽谈,初步达成就业或实习意向。

(二)大学生素质测评

       由职业测评师运用信息化手段,引入专业测评工具对大学生进行人才素质测评,并对测评结果进行分析解读。

(三)职业生涯咨询交流

       由科研院所、重点企业资深HR与参加活动的高校研究生就职业素质提升、职业生涯发展等主题进行交流。

(四)高层次人才快递

        充分发挥“无锡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信息平台”的优势功能,由高层次人才寻访顾问(猎头顾问)与高校研究生交流,猎寻契合无锡市社会经济转型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人才,为高校研究生推荐契合其自身职业发展方向的用人单位。

五、邀请对象

2018届、2019届毕业的高校研究生。

六、其他事项

(一)请贵校组织  30   名高校研究生参会,并指定一位带队老师或学生负责全程事宜;

(二)对参会的高校研究生,将给予每人 200    元的差旅补贴;

(三)请贵校将《参会研究生报名表》(见附件1)、《研究生参会汇总表》(见附件2)于6月8日前报我中心,报名名单经核准后作为补贴发放的依据;

(四)高校研究生于6月14日统一到会场签到(参会须知将在研究生名单汇总后统一发放);

(五)参会研究生及带队老师的交通和食宿请自行安排。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0-82823087、82829770

传    真:0510-82821866

联 系 人:尹金鹏、谷平

电子信箱:wxbysjy@126.com


获取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

二○一八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