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优秀第二批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513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附文的通知,有意申报者,下载表格并按要求认真填写,手写签名。

纸质材料收取时间及地点:

九龙湖校区:纪忠楼Y101-2。周二(6月12日)9:00-11:30。

四牌楼校区:健雄院 108室。周二(6月12日)9:30-11:30。


请申报的同学注意自己所在校区的申请时间,以免给自己带来损失。

附件:优秀毕业生申请表(不要改变格式):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703/02175918.doc


各院、系、所:

       2018届第二批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比工作已经开始,凡在6月14日答辩通过且上网审核通过的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包括2016级提前答辩的研究生)均可参加本次评选。请各院系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版的相关条例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  评比条件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请务必核实自己是否符合参评条件)如具备评选优先考虑条件,请在申请材料中注明。

第二项评比注意事项

1、参评研究生务必于6月14日前完成答辩且网上审核通过;

2、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院系须出具详细的推荐意见;

3、《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请用黑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第三项表格下载:

   东南大学主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院→ 下载区域→ 研究生管理→ 《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

第四项评比工作时间按排

  

6月14日前

由各院、系、所负责评比,拟报优秀名单在研究生培养信息系统提交并导出,http://202.119.4.150/newyjsy/pyxmgl/pymdgl.aspx以书面形式请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和《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一起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615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审核。

6月15日

-6月20日

全校范围内公示(征求意见)。

6月底

学校行文表彰(和5月底评比一起发文)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