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2016级硕士通信党支部党日活动获评省教育工委2017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574

     日前,江苏省教育工委发布通知,公布了2017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16级硕士通信党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知行合一——做合格共产党员”获评省级优胜奖,也是近年来学院党委第七次获此荣誉。本次评选共表彰了全省高校上报140个党日活动。

     2017年,2016级通信硕士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下,组织开展以“知行合一——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通过“寓学于乐,以知促行”、“学习践行,志存高远”、“凝聚力量,党团共建”三项活动,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要求贯穿其中,使支部党员在实践中做到真学真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其中,“世界读书日:徒步诵读”活动独具特色,形式新颖,结合当下流行的朗读风潮,诵读内容既有历史典故,又结合时代特色,并以徒步方式到实地诵读学习,在感受和学习历史的同时,让党员自觉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以为国家伟大建设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英雄们为楷模,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为优秀的研究生共产党员。

     活动此前获评东南大学2016-2017学年“最佳党日活动”特等奖和东南大学2016-2017学年研究生“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


申报材料

http://radio.seu.edu.cn/2018/0625/c19244a23156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