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贾宁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352

学院各单位:

接学校通知,根据校历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18年暑期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自7月2日(星期一)至8月17日(星期五)放假,8月18、19日(星期六、星期日)报到注册,8月20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研究生自7月2日(星期一)至8月19日(星期日)放假,8月20日(星期一)报到注册,8月27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三、本学期任课教师要认真做好学期结束工作。本科生任课教师在所任课程考试结束后3天内将成绩登录上网。教务助理将本科一年级学生的成绩单在一周内寄出,同时完成学生的学籍预处理审核。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在所任课程考试结束后进入研究生院网页登录并提交考试成绩,成绩单应于考试结束后10天内交给研究生教务员。课程考核为大型作业或做小论文、读书报告需延期上报成绩的,事先经院(系、所)批准,可在下一学期开学后两周内上网登录成绩。

四、教职工自7月2日(星期一)至8月16日(星期四)安排适当时间轮休,8月17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五、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活动,对本部门、单位重点重要部位要有积极的防范措施;假期中暂不使用的水、电、气要关闭,确保安全。在放假前要组织卫生清扫,搞好室内外及卫生包干区的环境卫生。

六、假期中因公外出的同志要向本单位负责同志报告。暑假期间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活动,确因工作需要组织的,单位负责人需制定安全保护措施,经主管校领导批准方可外出;并在出发前和回校后向主管校领导报告,确保人员安全。

七、暑假期间每周一、三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在四牌楼校区健雄院111室提供用印服务,暑假结束后恢复正常。

                                                       院行政办公室

                                                         201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