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vivo2019提前批ET计划—AI专场招聘简章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182

追上更快的自己

——vivo 2019校园招聘提前批ETExcellent Talents)计划

渴望在世界前沿的跨国企业一展鸿鹄之志?

期盼在迅猛发展的科技型公司中寻求个人成长?

想要感受年轻化的团队作战和多元成长的大平台?

梦想成为全球性智能终端公司中蓄势待发的新生力量?

  

你想要的,尽在vivo

“追上更快的自己”vivo 2019校园招聘提前批ETExcellent Talents)计划火热启动!

加入我们,一起做让人惊喜的产品,用你的智慧激发创新科技,探索未见世界的无限可能!杭州作为vivo AI全球总部,期待大家的加入!


vivo(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在中国(东莞、深圳、南京、北京、杭州、重庆)、印度、印尼、美国(圣地亚哥)分别设立有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公司先后进入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目前业务已经覆盖中国、印度、东南亚(印尼、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缅甸、菲律宾、老挝、柬埔寨、巴基斯坦)、北非和俄罗斯等广大市场,未来将拓展更多国际市场。

  

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vivo始终恪守本分、诚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建立高度风格化的强大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具有高度行业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vivo 2019校园招聘提前批ETExcellent Talents)计划火热启动!

简历投递:https://hr.vivo.com/campus欢迎同学们即刻登录vivo校园招聘官方网站,了解职位信息,申请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

现在,你可以通过以下2种方式了解招聘信息投递简历!

1)官方网站:登录vivo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s://hr.vivo.com/campus,了解职位信息,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并投递简历。简历投递将于625日对外开放,并于7418:00截止,请尽快投递!

2)官方微信:关注vivo招聘官方微信(vivozhaopin),实时了解最新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计划如下:

vivo2019校园招聘提前批ET计划浙大专场招聘需求


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人工智能工程师

机器学习、语义识别、智能决策以及人工智能技术框架的研究

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数学类

杭州/深圳

20


人工智能语音算法工程师

  

语音算法研究、设计、分析

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数学类

杭州/深圳

15


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NLP)算法工程师

NLP算法的研究、设计

分析

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数学类

杭州/深圳

15


人工智能推荐算法工程师

推荐算法的研究、设计

分析

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数学类

杭州/深圳

15


人工智能图像算法工程师

AI图像算法的研究、设计

分析

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数学类

杭州/深圳

15


说明:本次校园招聘只接受网申,网申投递链接:https://hr.vivo.com/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