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碧桂园招博士(地产+机器人方向)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4639

碧桂园招博士(地产+机器人方向),年薪超出想象

现在我们在招聘博士(应届、往届均可),待遇十分丰厚,有意愿的博士们可按照下面的联系方式联系我:

刘先生17715278889 (微信同号)

报名方式:
网站报名:https://www.wjx.top/jq/22313375.aspx


邮箱投递:liushengsheng01@countrygarden.com.cn

关于未来领袖项目详细介绍链接:
http://mp.weixin.qq.com/mp/homepage?__biz=MjM5MDg1Mjg5Mw==&hid=1&sn=097c106fca184a05bbbc6010f25f5e2d#wechat_redirect

机器人方向要求如下:
1、学校,本硕博3个阶段的院校,至少2家院校在QS600或者上交大高校排名全球前600(对应国内211),至少1家院校是全球TOP100或者国内985(可与前者重叠)

2、专业,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理工科专业:机械工程、自动化、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自动化与模式识别、电子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自动控制、光电子工程、机器人、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仪器设计与技术、应用物理、通信工程等。

3、优先条件,有以下应用场景的机器人项目研发、产品开发、供应链管理、生产管理、投资并购等工作经验优先:看护、巡逻、安防、烹饪、炒菜、扫地、农业、装修、建筑、物流、服务。

现在开始投资机器人方向,成立了机器人公司,每年300个亿,连续投五年,现在招聘机器人相关方向的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