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联合学术研讨会选拔通知

发布者:王小仟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2065

2011年起,学院每年选拔3-5名本科生参加当年11月在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举办的为期一周的学术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学年将拟继续资助部分优秀本科生赴日参加2018年第九届学术研讨会,时间为11月,地点为日本早稻田大学IPS研究院(北九州市)。

【选拔对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活动的在籍本科生

【选拔条件】能积极参加Poster交流活动,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基础,能参与大会学术交流。此前积极参加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活动,并取得一定成果。

【费用说明】由学院资助主要参会费用,含往返机票、交通、住宿、会议注册费用等,部分餐费和因私护照办理、赴日签证费用自理。

【申请材料】请阅读附件,并提供以下电子和纸质材料,关于论文要求,请仔细阅读大会网站http://www.waseda.jp/assoc-ics/2017/index.html并请将论文格式修改为附件1:ips会议论文格式》。

{电子材料:2

电子材料提交学院截止时间为2018828日(周二)中午12:00前,以收到回复邮件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有意参会同学请近两周尽快同步自行到国家出入境管理中心办理因私出国护照,并将护照号发给卞老师。

1、《2018日本早稻田大学联合学术研讨会申请表》PDF格式文件一份,文件名为申请表_学号_姓名
2、参会论文PDF格式文件一份,文件名为论文标题_学号_姓名,论文一定按附件1论文格式修改好

以上电子材料请发到邮箱 391315857@qq.com邮件标题2018IPS申请_学号_姓名
{纸质材料:5

纸质材料提交时间为2018828日(周二)10:00-15:00,逾期不再受理。纸质材料仅可在提交时间当日提交时间段内送九龙湖校区桃三西附2楼,卞慧收。

  1. 附件2:2018日本早稻田大学联合学术研讨会申请表》打印件一份;
     2
    、未公开发表的英文学术论文一篇(打印件),
    论文应基于申请人所参与的竞赛或各级SRTP项目工作,且申请人为第一作者;
     3
    、由学院教务员开具的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一份;
     4
    、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一套(含CETIELTSTOFELGRE、高/中口证书等);
     5
    、学术科研成果复印件一套(竞赛获奖证书、专利证明、论文发表证明、课题结题证书等)。

    学院收到申请材料后将交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审核并根据是否被大会录用确定资助名单。

      

    信息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8822



附件1:ips会议论文格式.doc附件2:2018日本早稻田大学联合学术研讨会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