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未来工程师领导力与创新学院(FELIA)”参与博士生报名启动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936

    去年北理工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未来工程师领导力与创新学院(FELIA)”,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此基础上,经东南大学与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前期筹备,现计划于2018年11月23日——12月7日(11月22日报到,为期两周)在南京举办2018年FELIA。
     此次FELIA的主题与集成电路及人工智能紧密相关,具体为“深度学习云加速器的设计与应用”。同时会与产业界互动,为学生提供与世界知名IC企业的交流机会。此活动得到了教育部的高度关注与经费支持。因此,参与学生仅需支付往返南京的交通,无须支付其他费用。
     FELIA的开幕式将于中英联盟校长论坛开幕式同时举行,E9学校的校长们基本都会莅临参加,学校也特别重视。每所成员高校的名额为2名,对象须为博士生。本届FELIA校内由国际合作处、校团委、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承办,博士生的招募由校团委牵头负责。报名博士生请发送英文简历1份加附件5的报名回执给所在学院孙威老师
sunway@seu.edu.cn,截止时间9月17日12:00。


FELIA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