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怡瑾

时间:2018-09-11浏览:8895

潘怡瑾,女,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潘怡瑾,2011年、2014年于重庆大学通信学院分别获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2018年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博士学位。201511月至201610月,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以联合培养博士生身份在英国肯特大学交流学习。20189月起,就职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入选2019-2021英国皇家学会牛顿学者。

 

长期从事无线传输前沿理论研究工作,着重围绕移动边缘智能架构、智能超表面、电磁信息理论等领域展开研究。近年,先后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和旗舰会议发表论文50余篇,多次承担IEEE国际会议的分会主席以及会议技术委员会成员,是 IEEE JSACTWC TCOM 等国际权威期刊审稿人;指导学生获2023年“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二等奖”、获批省级SRTP项目,指导本科生发表一作VTCWCNC等国际会议论文。

 

目前承担本科生课程“数字电路与系统”与“MATLAB实践”教学,个人荣获第31届全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三等奖。同时,还承担了研究生课程“移动通信中的随机过程”的教学工作,该课程属于第一批卓越工程师核心课程建设项目以及东南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

 

联系方式: 邮箱:panyj@seu.edu.cn  

QQ: 3576205469  办公室:信息大楼7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