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近期中央媒体相关反间防谍节目的通知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802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于近日对部分间谍渗透活动进行公开揭批,播放了“2018-雷霆行动”的相关节目报道。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反间防谍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根据上级要求,现就组织收看“2018-雷霆行动”专题节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节目

      (一)9月15日,《新闻联播》对国家安全机关部署开展“2018-雷霆行动”进行的报道。

      (二)9月15、16日,《焦点访谈》连续播出的2期揭批台湾间谍情报活动的专题新闻节目《危情谍影》。

      (三)《环球时报》刊登的评论文章《高度警惕台湾间谍诱骗大陆学生》及相关新闻报道。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请于本周内及时组织本单位全体师生,以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观看《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环球时报》等相关报道,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反间防谍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2.各单位请于9月21日中午12点前,将本单位组织学习的情况形成报道(含通知范围、参加学习人数等)报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胡强,52090141。

      参考链接:

      新闻联播:http://tv.cctv.com/2018/09/15/VIDEauE6jwVQEEMjjCnyW7o3180915.shtml


    焦点访谈:http://tv.cctv.com/2018/09/15/VIDE8IfXxbexCU6ux83gjqjc180915.shtml


                     http://tv.cctv.com/2018/09/16/VIDElvI1EO0wy00NmO83VmuK180916.shtml


    环球时评:http://opinion.huanqiu.com/editorial/2018-09/13030359.html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