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顾青瑶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2052



2018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各学院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18年东南大学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原则上一名学生每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二、评选程序

1、学院名额: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奖励金额

奖励要求

备注

2017

2016

2015

1

奖学金

深交所奖学金

5000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3.学习刻苦认真,上学年成绩排名在专业前30%,特别是计算机学科成绩优秀;4.在校期间具备一定的知识应用和研究能力,具有专利、学术论文等研究成果者优先;5.市级以上计算机相关领域科技活动获奖者优先,在计算机相关领域内有发明创造者优先;6.学习期间参与与金融科技有关的项目和课题研究的优先。
备注:以上456条为同等优先级,不分先后。科研成果和比赛获奖的计入时间从申报月上一年计(如申报日为20180304日,那么计算时间从201703月到201803月)。科研成果中发表的论文必须是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如论文刊登,录用通知等。

成果时间区间为2017.10.1-2018.10.1

0

1

0

2

奖助学金

铁肩膀奖助学基金

4000


贫困生优先;积极承担社会工作或参与公益活动的优先

28

3

助学金

招商银行一卡通助学金

5000

1、由东南大学学生处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认定的贫困学生;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记录;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生活俭朴,无不良生活嗜好、习惯;
   5
、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成绩无首修不及格;


1

4

助学金

何耀光助学金

4000

家庭经济困难,在校无违纪处分记录,成绩无首修不及格


2

0

  

2、东南大学2018年秋季奖助学金申请对象及要求见名额分配表中具体要求;

3、申请人需通过学工系统申请,学院组织评审,并将审核通过名单进行公示;

4、各学院将公示后的名单报学生处,学生处汇总并审核,审核通过后在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5、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三、评选时间安排

1、系统于2018929日开放,学生申请路径为:信息门户—奖惩服务—奖学金申请;信息门户—资助服务—助学金申请。

2、各年级于20181016前将所有材料完成,审核无误后提交学生工作523

3、学生处对各学院报送的奖、助学金材料进行审定,向全校师生公示。

注意事项:

1.所有奖助学金都需要学生通过系统申请并学院审核,所提交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一律从系统导出打印,表格总共三页,第23页需正反打印,表格格式不得变动,照片请务必贴好。

3、奖学金、奖助学金纸质材料包括:

1)《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成绩单均为一式一份。本次申报,公示后由学院统一打印成绩单集中提交,无需自行打印,其中奖助学金如果申请人是家庭经济困难生的需提供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

2)助学金纸质材料包括:《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均为一式一份。

4、如有系统中奖项不能申请,数量限定器与通知不符,不能按通知要求评出符合条件学生以及其他情况,请及时致电025-52090282

注意:申请奖、助学金学生在学工系统中的信息务必要准确无误(联系电话、邮箱等),如果个人信息有误请同学及时在学工系统中更正,否则申请视为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