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军校长一行走访看望南京校友企业 表示将全力支持校友经济发展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729

   近日,东南大学张广军校长、黄大卫副校长等,走访看望了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企业——南京三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宝集团”)并与南京校友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三宝集团董事长、南京校友会会长沙敏,南京校友会秘书长、东大资本董事长朱文俊接待了母校校长一行。

   在全面听取了三宝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产业布局与生态构建后,张广军校长对沙敏会长的企业家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其企业能更好发展,更好地发挥其在校友企业中的影响力。

   沙敏会长向张校长、黄副校长汇报了南京校友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近期工作及校友经济发展规划。张校长感谢东大学子对母校的深情厚意,感谢校友们为母校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立足南京的东南大学,将全力支持校友经济的发展,同时,更要为南京校友会的发展鼓励与助力。

  交流中,张校长还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一体两翼一保证”的战略规划以及其他城市、校区的规划,欢迎和期盼更多的东大校友们参与其中,以母校为核心,通过校友经济,使校友在自身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