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601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1. 公司简介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建于1954年的柳州农业机械厂,1969年跨入汽车生产行列,生产出广西第一辆汽车——“柳江”牌载货汽车,填补了广西汽车工业的空白;1981年加入东风汽车工业联营公司,目前是中央企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子公司。

在近50年的汽车生产历程中,东风柳汽秉承着“自立自强、创优创新、同心同德、为国为民”的企业精神和“企业发展、员工幸福”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潜心研发了一代又一代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产品。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东风乘龙”商用车品牌和“东风风行”乘用车品牌,实现了商用车产品对重、中、轻型等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和乘用车产品对MPVSUV、轿车和新能源汽车等细分市场的全覆盖。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南美和非洲各国。

东风柳汽以发展自主品牌为己任,持续稳健发展。2010年至今,连续多次被评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全国质量先进企业”、“广西十佳企业”。20151月,在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上,东风柳汽荣获“中国100佳自主品牌企业”。2017年销售汽车28.5万辆,实现销售收入260亿,连续多年保持增长,发展势头良好。同时,公司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自身情况制定“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预计将实现45万辆的销量目标。

东风柳汽视“人才”为公司的最大财富,关注员工的能力提升和职业生涯发展,目前企业拥有从业人数7000多人,本科学历以上人员占比58%,其中研发人员本科学历以上人员占比达97.3%,员工整体素质高。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东风柳汽正以昂扬的姿态,在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二、招聘职位类别:

1、产品研发:新能源动力设计、电子电器、整车、内外饰、造型设计等

2、工艺、制造技术:工艺标准技术、制造工艺、装配工艺、试制工艺、机器人制造技术、智能制造技术等

3、质量技术:产品试验技术、发动机试验技术 、理化技术等

4、装备技术:机械技术、电气技术、供配电技术

5、售后技术支持:服务技术、保修管理等

6、质量管理:新品质量、整车质量、部品质量、市场品质管理等

7、销售:驻外销售、区域服务、营销管理

8、财务管理:商品利益分析、成本控制等

9、采购管理:商务管理、供应链管理等

10、信息系统规划管理:系统规划、系统开发、系统管理等

三、招聘专业及需求:

专业数量专业数量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6电子科学与技术8

车辆工程64电子信息工程6

工业设计4信息工程3

机械电子工程1软件工程1

机械工程8网络工程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5工程管理1

材料科学与工程5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4化学工程与工艺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4国际经济与贸易2

动力机械及工程3物流工程2

热能与动力工程7安全工程3

能源与动力工程6法学1

流体力学2财务管理3

工程力学2工商管理7

自动化1审计学1

工业工程2合计220

  

四、薪酬福利

四季工作服、公司食堂、2人间单身公寓、免费通勤车、优厚安家费(5000-30000元)、富有竞争力的薪酬(8-18万)和福利体系(五险三金、餐补、交补等)、生日慰问、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广西民族假。

五、应聘条件

1、正常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全国英语四级考试达到425分。

3、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六、简历投递通道:

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jobid=106660198&ctmid=4114688

注:投递时间2018917-20181025

七、招聘流程:参加宣讲会——简历投递——面试——签约

“美丽柳汽我的家”公众号

官网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