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控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241

中控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控集团始创于19933月,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涉及流程工业自动化、智慧城市、科教仪器、油气、装备等领域。

中控集团总部地处美丽的浙江杭州。中控集团从无到有,不断壮大,形成一支由博士、硕士(高工)及各行业佼佼者组成的富有活力、充满创新精神的精英团队,取得了业界一致认可的成绩。

自成立以来,中控集团保持着快速稳健的发展,现服务于全球上万家客户,遍及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等地。作为一家涉及自动化、信息化等多领域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中控”与“SUPCON”已成为业内国际知名品牌。

“推进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是中控坚持不懈的追求。凭着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中控集团出色完成多项国家“863”和科技攻关重大研究课题,主持制定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PA国际标准,参与制定多项国家标准。

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中控始终站在自动化、信息化技术发展的最前沿;站在新起点,中控将以永远创业、不断创新的精神,向“世界一流的智慧企业”的目标迈进!

  

二、宣讲会行程安排

地区

学校

时间

地点

南京

东南大学

20181023 14:00-17:30

大学生活动中心425报告厅(九龙湖校区)

南京理工大学

20181024 15:00-18:00

第四教学楼A104

南京工业大学

20181025 16:10-17:50

待定

  

三、校园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类别说明

工作地点

研发技术类

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领域产品的研发,技术研究与创新,研发流程和体系的持续性改进等,保证产品的行业领先和卓越品质。

杭州、宁波、西安

工程服务类

包括生产工艺和设备控制方案交流、项目设计、工程服务指导、客户培训等,致力于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

杭州、全国区域事业部

市场营销类

客户开拓与管理、渠道维护与优化、市场调研与分析,活动策划与推广等,保证业务领域的营销模式正常运行,捍卫销售目标达成。

杭州

生产技术类

新产品导入与新设备引进,现有产线改造与维护,打造智慧制造能力,推动生产变革;运行科学方法,提升制造中心管理水平,打造有品质竞争力的生产基地。

杭州

职能管理类

包括人力资源、财务、审计、行政文秘、流程运营等职能,为公司战略经营目标达成提供专业支撑。

杭州

请登陆中控科技集团网申平台:http://campus.51job.com/supcon2019完成网申。

四、招聘流程

1、应聘方式

请登陆中控科技集团网申渠道注册简历并申请职位。每人可分别应聘两个志愿的职位,请同学们认真选择。

2、应聘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将以短信和邮件方式通知进入AI面试/测评和现场面试环节的人选,请大家及时关注短信

五、我们提供

1、有诚意的待遇:

技术研发类:研究生15-30万;本科12-25万;

工程服务类:研究生10-20万;本科8-15万;

管培生:研究生12-25万;本科10-20万;

  

工作地点:开发杭州、宁波;服务实施全国各地;管培生杭州。宁波博士额外津贴30万免费住房,硕士津贴10万免费住房,本科1200元月补贴

  

2、有前途的事业:

工业自动化方向,国之重器,连续7年国内第一,全国首批30家智能制造企业;

智慧城市,城市大脑方向,超强算法提高城市整体运作效率,杭州萧山区交通通行时间整体下降20%,国内独创;

工业云方向,互联网型企业,APP开发等,获国家大力支持;

网络信息安全方向,守护国家安全是我们的情怀。

3、有期待的成长

科研平台高端上档次:曾获国家发明二等奖1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3项,我们正在逐步优化打造更好的研发平台,希望您一起来见证!

逐步完善的职级体系、员工定制发展渠道,让您技术、管理、职能游刃有余,无缝对接。

六、联系我们

公司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六和路309号中控科技园

网址:www.supcon.com

电话:0571-81115097

邮箱:JSHR@supcon.com

 微信号:supcon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