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信息】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中心2019校园招聘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949

宣讲时间:2018-10-18 10:00-12:00(周四) 

宣讲地址: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报告厅 

简历投递邮箱:22496940@qq.com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

专利审查协作中心2019校园招聘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隶属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中心是专利局的直属事业单位,受专利局委托承担部分专利申请的审查工作,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人事、劳资、财务管理权。目前已在北京、苏州、广州、郑州、武汉、天津、成都等地成立专利审查协作中心。

一、招聘岗位

专利审查员(发明、外观设计)

主要职责是根据《专利法》及其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对专利申请文件进行审查。

2019年将面向全国招聘专利审查员,前往各专利审查协作中心工作,欢迎有志青年积极投身知识产权事业。

二、招聘专业

主要为机械、电学、通信、医学、化学、光学、材料等理工科专业。

三、网申地址

http://pecc.zhiye.com/(2019年招聘报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