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外文图书荐购展活动

发布者:杨金凤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821

各位老师您好!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满足广大师生对进口原版图书的需求,图书馆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将于2018年10月15日到19日联合举办外文原版图书展。书展现场师生荐购的图书,将由图书馆查重处理后购买并作为图书馆的馆藏供全校师生进行使用。师生荐购后,图书馆会邮件告知大家购买与否以及最后的到书情况。
       以下是我们这次书展的消息,附件中是本次书展的书单(通信及计算机技术相关),烦请与院系老师广而告之。很期待大家的莅临现场~~
         一年一度的东南大学秋季外文原版书展将于10月15日-10月16日在四牌楼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10月17-19日在九龙湖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
       本次书展图书经过前期甄选,以最新出版的学术类英文原版图书为主。图书来自CRC Press、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Oxford University Press、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McGraw-Hill等数十家国际知名出版社。
 欢迎读者前来参观,为图书馆推荐好书,书目详见附件。(同样欢迎邮件渠道选书)

东南大学2018年外文书展目录--信息学院.xls
 日期:2018年10月17日-19日(周三至周五)(周五下午撤展) 09:00-17:00
地点:九龙湖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总咨询台对面处
推荐方式:
 方式一:亲临现场推荐(读者填写荐购单)
 方式二:邮件推荐(附件为对应现场的书目表格,您可标记出需要的图书、并留下联系方式,发送到图书馆外文采访人员邮箱:wumei@seu.edu.cn
 方式三:联系院系对应的学科馆员进行推荐 http://www.lib.seu.edu.cn/list.php?fid=106
注意事项:
1、为了便于通知选书人所选图书的到馆情况,请大家在荐购图书时务必留下邮箱和联系方式,方便工作人员后期邮件回访。
2、如果日常有相关外文图书需求,都欢迎与图书馆外文采访人员(wumei@seu.edu.cn)联系;也可使用图书馆系统的荐购服务:http://www.libopac.seu.edu.cn:8080/asord/asord_hist.php
期待院系师生的到场~
敬祝秋安!
 九龙湖校区东南大学图书馆A105
图书馆资源发展部(原采编部)
 外文采访  吴媚
wumei@seu.edu.cn
 025-52090332
 QQ:745247910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