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信息学院举办2018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74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信息学院于1017日节日当天在四牌楼校区健雄院致知堂举行重阳节庆祝大会,八十余位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学院党政领导、退休协会、行政办公室、关工委和校友代表等出席。庆祝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教授主持。

庆祝大会的第一项议程由学院执行院长张在琛教授讲话并做院情通报。张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分享了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衷心期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今年过八十周岁生日的11位寿星送上贺卡,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杨铨让教授代表老教师讲话,衷心感谢学院,感谢校友庄昆杰夫妇、孙庆云夫妇,82级毕业30周年赠送的捐款,呼吁老教师们老有所乐,健康快乐生活。校友代表顾正刚先生将毕业30周年返校时全体82级校友捐赠的助教金赠送给老教师们。学生代表现场向老教师们赠送了由学院学生会精心挑选的小米便携电子体温计,深受老同志们的喜爱。

下午,老同志们结伴前往北极阁登高健身,放松心情,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每年重阳节之际均举行庆祝活动,向老同志们汇报学院近况,为他们集体过生日,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学生组织也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老同志们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孙威/文)


80岁老寿星们合影留念

重阳节庆祝大会合影

老同志们欢聚一堂

党委书记李久贤教授主持大会

执行院长张在琛教授做院情通报

退休教师代表杨铨让教授发言

82级校友代表顾正刚先生向老教师颁发慰问金

学生代表赠送节日小礼物——小米便携式电子体温计